關於我們

金嘉美家俱設計中心



我們的技術傳承來自父母的雙手,父母的雙手不只給予成長時的關懷,同時也教會了我們如何製作有品質又溫暖的沙發;這樣的理念從父母到我們已經延續了30個年頭,接下來我們會繼續薪盡火傳,創造更高價值的沙發。

金嘉美傢俱設計中心多年致力開發各式沙發、單椅、床頭片..等,擁有設計、開發、生產多項優勢,對於沙發訂做的熱情,從創業至今依然未減~讓顧客能擁有精緻時尚的家具,同時享有高度滿意和永續服務。

在這裡我們一直秉持著將心比心地去做好每一件成品,只為了讓顧客享受到好的商品 ;把關每一項商品、每一個環節,帶給像家人的你們更好的居家生活品質,誠實可靠是我們想要給你的信任。



我們沒有奢華舒適的展示間,只有簡單整潔的鐵皮工廠,只想把一切成本降低,都為了回饋給顧客,希望能以平易近人的價格,讓您所花的每一分錢都更有價值,以合理的價格讓您一次購足所需要的家具。



現場有百坪的生產工廠,提供大量家具款式可供參考,從了解客戶需求 、規劃沙發及傢俱的型態,再進入到材質挑選、結構配製、裁縫訂製;這樣一系列的服務,隨時滿足你多元化的需求。



金嘉美家具的風格非常多,從一般大眾喜愛的現代風格、鄉村風格、北歐風格、歐式風格..我們皆有,這麼多的選擇,都為了讓你愛上宅在家的時光,家是家人在一起相處很久的地方,每個平凡的日常,都是人與空間深刻的交往,舒適時尚的沙發是家最佳的選擇。

品質保固

保固範圍內,我們將提供免費的產品維修。

服務經驗

40年的老師傅傳承手藝 除了好還要更好。

免費諮詢

每件家具都是我們的用心 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。

風格多元

不論你喜歡哪種家的樣貌 我們會盡全力幫你實現。